分享传递特发性震颤

分享传递健康,有这方面的随时来烦我V:yhzy689

手抖特发性震颤和帕金森有什么关系?

患有特发性震颤的多为40岁以下的,而患有帕金森的则多为40岁以上的,我想大家应该明白这两者的关系了吧。(当然了,也有个别和这个不同,但相差不大)很多人在患有特发性震颤的时候不接受治疗,等岁数大了,身体机能各方面的素质变差了的时候还好治吗? 


很多时候,多数人觉得是自己心理出现了问题,出现了心理的障碍,所以并不会去找医生,因为他们觉得心理问题并不是药物可以解决的,心理问题当然不是药物可以解决的,但主要是这不是心理问题,在中医上是身体的肝肾亏损,体内正常抗风邪的能力下降,外界邪风侵入体内,不能通过正常的自身机能对抗,进而导致的震颤的表现。肝肾阴虚是发病最根本的病理基础。


 这就是“特发性震颤”向“帕金森”转变的原因。所以在特发性震颤阶段一定要尽早治疗,这时是可以根治的,不要等到帕金森的时候再治,那时只能达到临床上的治愈了。 什么是临床上的治愈呢?就是你的病虽然还存在着,但是你不会出现抖动的症状了,就相当于阴阳达到了平衡状态一样。自身机能已经可以与疾病进行对抗了,也不用再用中药进行针对性的治疗了。

【本文由裕华诊室工作人员编辑发送分享,如有问题可添加微 信:yhzy135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抄袭,违者必究】

评论